殷殷关怀暖人心 石必成、王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分别看望慰问了汪远映、万绪芬、陈阵、张烈荣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石必成走进离退休老干部汪远映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退休生活、子女工作、住房医疗等方面的情况。

今年93岁的抗战老兵万绪芬因身体不适,正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石必成走进病房,与他亲切交流,并送上了慰问金。

石必成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带着真诚的心做好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王敏一行走进老同志陈阵、张烈荣家中,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状态饱满,王敏十分高兴,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退休生活。

当天下午,市政协主席成先军,副主席王梅秀还上门慰问了老党员成协铭等老同志。(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