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劲松寄语市委党校2020年夏季主体班全体学员:保持优良传统 锤炼过硬作风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石首市2020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夏季主体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校内培训与校外培训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力求增强学习实效。全市共有50名新提拔或5年内未参加培训学习的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郭劲松要求,参训学员要学好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牢记党的奋斗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清党面临的形势,努力提升能力本领。要保持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争做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好干部,为推动 “四年并进”“四区并建”,谱写石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车荣华 通讯员付利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