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考生凭准考证高考期间免费乘坐公交车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7

为了在高考期间给考生提供安全、迅速、方便、准点的公交出行环境,我市首源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高考期间城市公交开展“爱心送考”的活动方案。

7月7日、8日高考期间,考生可凭本年度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内各路公交车辆。参与爱心送考车辆每天都会进行统一消杀,车辆开窗通风,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

首源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对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增加车辆台数和发班密度,缩短发班间隔,确保考生按时达到考场。同时,要求驾驶员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客、考点附近禁鸣喇叭,努力为考生提供安全、快捷的乘车条件,保证高考学生平安顺利出行。

首源公交公司在此特别提醒:出门时,多预留乘车时间,以免影响行程。如果考生发现物品遗失在车上时,可立即与公交热线0716-7616009联系查找,以免耽误考试。(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