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2790名高考生今日熟悉考场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6日下午,我市2790高考生走进市一中、实验初中考点熟悉考场,并按高考正式考试流程进行演练。市领导刘艳、肖生娥到考点进行检查。

记者在市一中考点看到,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一中校门口挤满了前来熟悉考场的考生和家长,警察在维护交通秩序。

14:30分,随着一中校门的缓缓打开,我市城南、新厂、南岳、一中的考生,按顺序先后排队进入考点,校门口设有四个检查通道,男、女生各分两道。校门旁边设有一个观察点,当考生体温监测达到或超过37.3℃时,到观察点进行复查,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医生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在候考区也有专门安排,如下雨,考生在一中报告厅一楼候考,如晴天,一中考点在广场上搭有遮阳网,考生在遮阳网下候考。

监考人员在考生候考时对考场进行了布置,15点,考生按照考场安排,找到各自的考场,对考场和考试环境进行熟悉。15:30分,一中考点的所有考生,对听力考试设备进行了熟悉。

市组考部门提醒考生,由于今年新增体温监测等,请考生在高考期间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以免耽误考试。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机、手表、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考试当天,出发时间要留有余地。遇有交通堵塞,可出示《准考证》求得交通部门和交通警察的帮助。(记者赵猛 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