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办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扶贫攻坚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7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到市科经局调研全市工业经济工作。座谈会上,郭劲松要求,要锁定目标,2020年全市规模企业培育目标“确保18家,力争20家”。要细化措施,对开发区入园三年未进规企业,有未按协议履行责任的,采取优惠政策回收机制、征收土地使用税等;对用电量大、正常缴纳大变压器基础电费、缴纳员工保险金额大,但产值申报不高企业,开展税务核查。同时强化责任,成立规模企业培育专班,由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牵头,各职能单位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全市规模企业培育,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增添活力。(记者张红芳  通讯员宋晋 赵茹)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到绣林办事处玉皇岗社区督导交通运输局扶贫攻坚工作。王冰清详细了解了社区贫困户务工就业动态管理、扶贫小额信贷、扶贫工程项目进度、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其他各类问题一体化整改工作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王冰清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该社区中心路建设情况。(通讯员王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