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要采取超常举措、拿出最硬作风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8日,我市召开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石必成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采取超常举措、拿出最硬作风,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全面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石必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石必成说,今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当前汛期灾情影响,让本就艰苦卓绝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各地要认识到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脱贫攻坚时间的紧迫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严峻性。

石必成强调,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是全力完成剩余22户62人未脱贫任务、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要深入系统总结,讲好脱贫故事,认真总结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好做法,借助各级各类媒体资源,搞好脱贫攻坚宣传,加强群众教育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长王敏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平对8月份迎接省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常委赵文魁传达了中央、省、荆州市脱贫攻坚相关精神,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我市脱贫攻坚抽查情况。天鹅洲开发区、市卫健局、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银保监组作了表态发言。(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