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全市实体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8日,市委书记石必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实体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市长王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副市长姚周岸、赵业虎出席会议。

石必成指出,受到疫情和世界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存在许多困难。我们要调整思维和战略,用壮士断腕的理念,创新方式、方法,补齐短板,主动迎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打开内循环市场,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创造发展新局面。

石必成强调,石首抗疫走在前列,经济发展也要走在荆州前列。领导要高度重视起来,平台要优化起来,各项工作的基础要搭起来,速度要快起来,项目要多起来,远近要结合起来,结账要严起来。要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双征,深入项目,集中四个月,打好翻身仗。要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发扬抗疫精神、防汛精神,聚焦发展,逆势突围,克难奋进,高标准、高质量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王敏要求,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疫后重振政策,创新融资方式,加强运营调度,做实“百名干部进百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力度,培育做强现有企业,加快园区提档升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实体经济运行情况。(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