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动员部署视频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动员部署视频会。市委常委赵文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市直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区主要负责人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打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收官战。

电视电话会后,赵文魁就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和国家评估验收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三年行动目标任务的结账之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的重要性,紧盯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处理、农户庭院整治等专项行动,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全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争先进位做出新贡献。(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