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调研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市委书记石必成察看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道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方明参加调研。

石必成先后前往高基庙镇调研谢家铺村土地整改情况、两院两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绣办南岳山社区伏波庙整改情况和明珠大道农贸市场建设情况。

石首市社会福利院整体迁建项目是两院两中心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八件为民实事之一,项目位于高基庙镇肖家岭社区四组,总投资2亿元,项目现已具备动工条件,即将大规模启动建设。

石必成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周期、基础设施建设、大楼外观颜色确定、项目建设是否按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扎实推进等方面情况,叮嘱责任单位抓紧时间,抢抓工期,保证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明珠广场项目占地面积17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600平方米,其中星级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7400平方米,该项目是石首城东新区唯一规划批建的标准化星级农贸市场,项目目前正加速推进,预计今年年前可开业并投入使用。

石必成对该项目具备的服务功能和建设进度非常满意。他强调,明珠广场项目涵盖五星级农贸市场,该有的相关功能一定要有,要立足打造高端民生社区,立足打造全市规格最高、品类最全、环境最好的一站式民生采购中心,造福石首人民。(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