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清带队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城管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办。

督办会上,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就《关于全面清理规范城区电力和网络通信线路的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信号灯设置的提案》等提案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李长清对两家单位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职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今年初,受新冠疫情等原因影响,“两会”时间延后,留给各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时间缩短,但提案办理质量不能打折扣。各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作为助推工作的重要抓手,安排专人负责,加强调查研究,针对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密切与督办责任人、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及提案者沟通、联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用好智慧政协平台,力求把重点提案办出成效,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