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政府性投资计划和部门预算务虚会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全市2021年政府性投资计划和部门预算务虚会召开。会议就做好2021年全市项目谋划、申报和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分别就我市2021年部门预算工作和政府性投资、项目申报谋划等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据了解,我市2021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共170个,总投资189亿元。主要涉及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农田水利、生态环境、社会发展五大类。

陈良表示,元至八月份以来,我市中省各类项目争取存在量少质差不对焦、跟不上抢不来难推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根据《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方案》,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认真做好2021年重点项目、中省预算投资等项目的谋划、申报准备工作。

陈良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遵循科学有效、真实准确、量入为出的基本原则,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稳步推进部门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