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石首至岳阳的城际907公交专线即将投入营运 40分钟一趟 票价25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2

近日,记者在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了解到,为方便石首乡亲的南下出行,我市将开通首条石首至岳阳的城际907路公交专线。这是继今年7月1日我市开通石首往返荆州的906路城际公交后,又一条城际公交实现了互联互通。

石首城区至岳阳单人全程票价25元,运行高速耗时约120分钟,前期最大发车间隔60分钟,后期将视客流情况缩短至40分钟,首发暂定于10月10日。届时广大旅客将能从家门口乘座舒适快捷的城际公交直抵洞庭汽车站和岳阳东站。

据了解,石首长江大桥通车近一年来,新厂、大垸、横沟市江北三镇居民的交通出行仍有不便,为改变这种尴尬现状,石首汽运公司决定新增一班江北至岳阳城际班线,票价30元。沿途走向为新厂--大垸--石首北--石首东--滑家垱--调关--桃花--洞庭汽车站,终点抵达岳阳高铁站。

据市汽运总公司负责人张志刚介绍,公司下一步在大力改善服务质量的同时,将会竭诚让利于顾客。依据2019全年旅客流量估算,这次仅岳阳方向的票价下调每年就为旅客节约出行成本270万元以上。(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全家正)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