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石首这个惠及数千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有望2021年9月交付使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2

“主体已做到第二层,大部分地下室已经完成。自3月底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原工期计划全力抢抓工程施工进度,已经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赶了回来!”9月19日,石首市山底湖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市城投公司工程部部长苏鹏向记者介绍道。

林立的塔吊,作业的机械,忙碌不迭的工人,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处处呈现出一派忙碌的场景。   

山底湖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城投公司负责落实推进的项目之一,也是全市的重点项目之一,社会关注程度高。苏鹏介绍,复工复产以来,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目前复工生产率达100%。为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工程进度,连续数月,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坚守施工一线,抢晴天,战雨天,所有施工作业不停歇,有力确保了项目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推进。按照工程正常推进进度,项目在2021年9月即可交付使用。

苏鹏介绍,自3月底复工复产后,项目建设一度遇到人员到岗率不高、建设资金周转不便和工程材料短缺等问题。作为项目责任单位的市城投公司,全力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与项目施工方加强沟通寻求解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为按期交付工程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山底湖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我市城东新区以东(笔架山办事处国强村),总占地面积28319.9㎡(42.46亩),总建筑面积98348.38㎡ 。地上总建筑面积75787.47㎡,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1109.09㎡,商业面积3166.49㎡,公共服务设施配套1511.89㎡,地下建筑面积22560.91㎡,总户数为636户,共6栋高层住宅,车位 690个,总造价约3.5亿元。(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