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市长王敏对市融媒体建设工作进行督办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参加活动。

市长王敏察看了市融媒体中心各部室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市融媒体中心新办公大楼的建设情况。

王敏强调,市融媒体中心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是服务群众的平台和纽带。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媒体融合的重要意义,以提升新闻质量为媒体融合的核心,跟上时代发展需求,做强班子,培养人才,增强我市融媒体发展后劲。要认真研究“云上石首”与相关部门平台的融合与对接,推进智慧石首建设。要用好、用活现有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讲好石首故事,传递石首好声音。

据了解,市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3月19日挂牌成立以来,整合了广播、电视、报纸、网站、“两微一端”、手机报等9类媒体资源,形成多层次、多渠道、高覆盖的舆论宣传传播矩阵。启动了融媒体中心办公楼建设,目前办公楼维修改造将于10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将于12月底完成。规范了融媒体采编播流程,完成了整体框架搭建并建章立制。市融媒体中心运行一年多以来,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及产业发展均取得长足进步,新型主流媒体的作用开始逐渐凸现。(记者张红芳 邓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