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修建环白莲湖公路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带领交通、笔办、东升、双征办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环白莲湖公路建设事宜。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东升镇庄家铺村与肖石线平交,向西经童人桥、断岗口、杉木桥,止于笔架山街道办事处沙银村平交,路线全长约6.3公里,(其中东升镇2公里,笔办4.3公里),采用路面宽6米的沥青路面施工,总投资约3340万元。 

通过实地调研,王梦力指出:要始终把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求,施工建设单位要把该项目当成一项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进一步完善公路建设方案,在确保公路安全、畅通的前提下,按照“经济、实用”的原则,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有效降低工程建设成本,缩短工程建设工期,着力打造一条脱贫致富路、绿色生态路和旅游产业路,为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升级、带动群众致富增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支撑。(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