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题汇报长江大保护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1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我市长江大保护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曾凡军主持会议,我市市委书记石必成代表石首市委市政府作长江大保护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

石必成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荆州工作要求,以“管”为先,强化顶层设计;以“治”为主,打好重点战役;以“创”为重,打造生态优势,全力做好长江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长江大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石首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连续三年被省和荆州评为“优胜单位”。

石必成强调,我市将以此次市委专项巡察为契机,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深入推进生态环保、污染防治和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奋力推进“四年并进”“四区并建”,在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中贡献石首力量、展示石首担当。

在听取主体责任汇报后,曾凡军对我市长江大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曾凡军指出,本轮专项巡察是对石首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大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一次政治体检,各工作专班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践行主体责任,推动行长江大保护工作落地落实,推动石首市长江大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敏、成先军、杜道荣、王梦力、郭劲松、方明、刘艳、赵文魁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