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来我市走访政协委员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来我市走访政协委员,并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精准扶贫工作。荆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秦明山,荆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聂祖美,副主任赵艾青,我市政协主席成先军、副主席周小清参加走访活动。

荆安汽配公司位于我市金平工业园区,由荆州市政协常委袁何超领办,是一家拥有10多项汽车国家专利证书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文艺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疫后重振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绣办太平坊社区以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在独居老人、残障人士家门口安装“爱心门铃”, 如其出现突发状况时,可随时呼叫周边500米之内的包保工作专班上门服务。文艺一行实地了解社区“大党委”四级组织架构运行情况和“一社一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品牌打造情况,鼓励社区进一步擦亮“爱心门铃”品牌,拓展党员志愿服务内涵,让社区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艾青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会政协委员汇报了履职情况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荆州市政协驻桃花山镇古井口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扶贫工作情况。

文艺在讲话中对石首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石首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做到政治上坚定、学习上带头、工作上务实,为推动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