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荆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刘胜、我市市长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梦力、郭劲松、赵文魁、余松柏、肖生娥、李长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省、荆州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胜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就是要克服侥幸心理、抓紧落实脱贫攻坚“回头看”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加速补齐短板,进行针对性的“查漏补缺”;要压实工作责任,争分夺秒的助推石首脱贫攻坚工作达到更高质量、更好层次。

王敏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冲刺期,抓好“回头看”工作需要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聚焦克服疫情灾情影响、脱贫退出质量等六大重点,立足质量更高、成效更好的脱贫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要齐心抓好落实,特别是围绕“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快速补齐短板弱项,按照“三个对照”做好工作全梳理,干部全下沉、问题逐一解决;要强化督导,通过专题督导、问责处分等方式夯实工作;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薛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