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市委常委赵文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率队对全市15个乡镇办区的相关村(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村负责人解说、展板展示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做法,大家互相学习长处、借鉴经验,促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拉练观摩现场会上,通报了拉练活动得分情况,久合垸乡獾皮湖村、东升镇庄家铺村、绣林街道办事处路金银垱社区分别以94.62分、92.93分、92.68分获本次拉练的一二三名。

赵文魁强调,各镇(社区)要坚定信心,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全市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立足长远建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一以贯之的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收官”之战。

会上赵文魁、姚斌分别对拉练情况作了点评。久合垸乡、东升镇分管负责人做了典型发言,笔办分管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