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花田”呼之欲出 预计2021年春季正式对游客开放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5

“陌上花开,可缓归矣;繁星灯海,期盼你来;网红火车,带你穿越。”蕴玉而辉的“桃源小镇”首开区——花田里的意境令人神往,如今该项目已含香挂露、呼之欲出,预计2021年春季“七彩花田”可正式对游客开放。

据介绍,桃花山“桃源小镇”项目位于石首市桃花山镇,项目占地4873.3亩,总投资约10.7亿元。通过依托鹿角峰下山水田园的自然优势,以山水田园为基调,以休闲度假为目标,以文财神范蠡“儒商”文化为亮点,充分体现“盛世桃源”的理想生活情怀。首开区“花田里”包括生态停车场、商业街、游客中心、七彩花田和生态园酒店,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4.2亿元,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七彩花田和星光原野,占地220亩。七彩花田东高西低,呈缓坡状,以“一轴三园两区.两核心”(一轴:七彩花田中轴线,三园:桃园、李园、竹园,两区:快乐草坪东、西区,两核心:水幕秀、凤凰巢)为空间布局设计。星光原野为夜间光影秀,附着于七彩花田。七彩花田根据花期四季轮种,空间布局错落有致,是全季节的赏花胜地,加上夜间的星光原野光影秀,网红小火车带你置身其中,将有时空交错、光影重叠的体验。

记者在景区现场看到:一只栩栩如生的银色麋鹿衔梅而跃;桃花山研学小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几个大字在阳光下含珠生色,游客中心已然完工,并可接待游客;生态停车场已投入使用;商业街主力店“万师傅卤味博物馆”正在装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桃源小镇商业街已入驻80%,届时满街的特色美食将让游客们大快朵颐。成片的浪漫花海预计2021年春季向游客开放。

据了解,“桃源小镇”项目除鹿角峰核心景区外,包含有花田里、桃源里、稻香里三个景区和24个充满趣味性、体验性、互动性的景点。该项目于2019年6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全部景区景点建成后,游客可通过“七彩花田、荷塘夜色、花田古村”体验自然之美;通过“梦幻森林、梦幻水秀、星空营地”感悟生态之灵;通过“山顶乐园、森林滑道、快乐草坪”享受闲暇之趣;通过“红色拓展、廉政教育、传统文化”点亮人文之光。在美丽的生态环境之中,我市还将注入深厚的文化内涵,最终形成花卉景观是表象,文化艺术是内含的格局。(记者袁俊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