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爱国卫生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08

王敏一行深入社区、超市、农贸市场、渡口、派出所等地检查。在金色港湾小区,王敏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下沉党员包保工作开展情况。王敏强调,建立下沉党员包保工作群是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包保工作必须做实、做细。社区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把防控相关要求宣传得家喻户晓。

在中百仓储香港城店、笔架山农贸市场,王敏现场了解了人员进出管控、冷链食品检测等防控措施实施情况。王敏强调,商超和农贸市场要高度重视健康码、行程码的扫码工作,采取物理隔离的办法将入口和出口分开,规格进入程序,严格管理,确保安全、有序经营。

在三义寺汽渡口,王敏现场察看了汽渡运营、应急物料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汽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王敏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及时向社会发布渡运动态,切实方便群众。

在笔架山派出所,王敏察看了警力配备、值班值守、日常巡逻等工作情况。王敏强调,春节期间,公安部门要加强巡逻,提高“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市领导闫昌武、余松柏参加检查督导。(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