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石首市作经验交流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荆州市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领导石必成、王敏、余剑、成先军、郭劲松等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四个“不动摇”。要聚力产业发展,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转变,抓好三个“突出”,补齐五个“短板”。要强化统筹协调,打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荆州样板,做好六个“推进”,做到四个“切实”。要努力在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会上,宣读了《中共荆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荆州市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松滋市、监利市、石首市作了经验交流。

视频会议结束后,石必成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专班,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列出工作清单,分清问题的重点,盯准矛盾的焦点,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工作总结,每个季度做一次评比。(记者赵猛 实习生李宇昂)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