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班各分会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培训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2

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教育培训班在市科技馆设主会场,在各乡镇办区和市教育局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提前入场,认真学习。

在高基庙、绣办、笔办和市教育系统各培训分会场,与会人员提前到达地点,静心收心,仔细聆听市委书记石必成作主题报告。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下要点内容,真正把教育培训作为自己加强理论修养、改进思想作风、提高能力素质和研究思考问题的“加油站”和“充电间”。大家一致认为,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的行为规范,是党最重要的纪律,必须加强学习,打牢严明政治纪律的思想根基,用会议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东升、调关、桃花、小河各乡镇培训分会场,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市委书记石必成作主题报告,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以及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习,带头严格自律,坚决守住底线,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 

在久合垸、团山寺、高陵和南口等乡镇,各学习培训会场学习氛围浓厚,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严肃认真,一同聆听市委书记石必成所作的主题报告及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专题培训。课堂上,大家记笔记、听解读,用学习武装政治头脑,通过培训提高政治素养。课间休息,不少学员整理相关笔记、交流心得体会,此次主题教育培训为大家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入强大活力。大家一致认为,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特征,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更是我们身边“带电的高压线”,必须持续加强学习,始终筑牢讲政治、遵纪律、守规矩的思想根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自身岗位,为推动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力量。

在新厂、大垸、横沟市、天鹅洲各培训分会场,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仔细聆听市委书记石必成做主题报告,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一致认为,要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弘扬务实重行的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为石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郝继华 刘文 高蕾 薛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