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暨“开门红”集中开工仪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我市在市金平工业园区孵化园二期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暨“开门红”集中开工仪式,在全市上下掀起上项目、增投资、促发展的热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力支撑,奠定坚实基础。石必成、王敏、余剑、成先军、郭劲松、杜开志、王梦力、方明、刘艳、肖业光、闫昌武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委书记石必成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长王敏在致辞中表示,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建设,对于加快主导产业聚集、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石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更强动力、集聚更大潜能。全市上下要将此次活动作为“十四五”开局、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

活动中,集中签约的有湖南星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建设项目、湖北瀚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150吨薄玻璃生产线项目、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石首市高陵镇光伏发电项目等8个项目,总投资20亿元;集中开工的有润全科技、易事特、圣江龙新材料、远洋体育、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五湖生态治理及配套项目等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9个(润全科技、易事特、圣江龙新材料、远洋体育、楚九干混、东润新材、百利佳海、佳作彩印、孵化园二期),城市基础设施项目7个(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五湖生态治理及配套项目、智慧交通信息化项目、人民医院医共体项目、妇幼保健院二期项目、绣林应急养护中心和公交首末站项目、牧原公司二十厂项目)。(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