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十次常务会议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3日,市长王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和在荆州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通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简化优化湖北省农村小型建设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研究讨论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石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汇报,研究了《市城投中心商品房开发项目合作开发方案和营销策划、广告推广及销售代理服务采购方案》,听取了沿江产业园东升园区污水处理厂回购工作汇报。

王敏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深刻把握石首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要机遇和挑战,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抢抓机遇,善于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为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