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等市领导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值守人员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4日下午,市长王敏走访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慰问物品。余剑、成先军、方明、刘艳、闫昌武等市领导参加慰问。

王敏一行先后来到市城管局一中垃圾中转站、绣林卫生院、太平坊社区、柏曼酒店隔离点、市公安局石首南执勤点、德永盛纺织公司,与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亲切交谈,并送上风油精、毛巾、矿泉水等慰问物品。王敏说,高温酷暑下大家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石首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实屏障,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王敏强调,城管部门要劝导市民戴好口罩,做实做细相关的防疫措施,强化市民的自身防范意识;医护人员要按照指挥部的各项指令,与社区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力度,努力做到应接尽接,为石首全面免疫打下坚实基础;社区要做好重点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石人员的摸排,同时抓好小区的管控,引导居民进出小区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隔离酒店要抓好隔离人员前期的检查、筛查和后期的消杀、医废处理;公安部门要把石首进出通道管控好,坚决把危险、把病毒挡在门外,为后方减轻压力;企业等密集场所要做好防疫工作,员工也要做好防护和降温,注意安全。(记者高蕾)

●8月3日,市政协主席成先军来到桃花山石华堰防疫卡口,看望慰问卡口一线工作人员,督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认真查看现场,详细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后,成先军指出,目前形势非常严峻,要做好24小时严防严控,来往车辆、人员要出示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登记;对于外来车辆、人员,要耐心做好劝返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同时叮嘱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公安、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和后勤保障。(记者刘向阳 通讯员刘紫嫣)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