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6日,市长王敏深入金平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石首疫情防控大局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敏首先前往绿城体育,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运营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好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相关部门要服务好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石首金源和凯欧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王敏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开发区和帮办服务单位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建设,把因疫情影响项目建设的进度赶回来,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调研中,王敏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促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生产经营稳步推进。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搭建良好平台,抓好企业服务,做金牌“店小二”。

随后,王敏还察看了金平工业园区相关规划区域,对园区土地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研究工业园区扩园、闲置土地盘活等问题。

市领导郭劲松、闫昌武、余松柏、姚周岸参加调研活动。(记者 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