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应接尽接、应登尽登,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清零”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22日晚,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长王敏就抓细抓实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市领导闫昌武、赵文魁、肖生娥出席会议。

王敏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市疫苗接种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力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应登尽登,全面“清零”。

王敏强调,各乡镇办区、市直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四本台账”,加强统筹调度,紧盯疫苗接种率并深挖18岁以上人群接种潜力,努力做到应接尽接、一人不漏;要逐村逐组、逐栋逐户,细化包保责任人,特别是对容易遗漏的企业、乡镇社区、单位退休人员、中心城区个体商户、外出人口等五类人员加强接种摸排,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市防控指挥部、各乡镇办区党(工)委书记、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办区党政班子成员、卫生院院长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