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清廉石首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上午,荆州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清廉石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荆州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清廉石首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开志主持会议。

王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大研讨活动,在新赶考路上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树立好、维护好、发展好石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贯通协同;保持政治敏感,廓清管党治党思想迷雾。要严守政治纪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保持惩腐高压态势,持续深化“四风”问题整治,切实维护民生民利民心,全力优化自身廉政素质。要建设清廉石首,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着力打造清廉载体,迅速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宣教活动,谋定而动、谋定快动,咬定目标、破冰突围,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会上,杜开志宣读了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推进宣教月活动和清廉石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今年9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宣教月活动以“创清廉石首,树新风正气”为主题,将重点组织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石首”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新风正气”廉政文化活动等六个单项重点活动。

市“四大家”领导,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及派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车荣华 通讯员张伟祯)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