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大研讨活动下段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晚,市委书记、市长王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大研讨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市政协主席成先军以及全体市委常委出席本次会议。

王敏指出,应勇书记的讲话是“四个意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转化,充分体现了对全省工作安排部署的系统思维、对县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县委书记群体的关心厚爱。全市上下要瞄准湖北发挥“六大优势”、强化“六大功能”、实现“六大目标”的发展定位,以县域经济的突破性发展助力湖北全域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

王敏强调,要对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工作全面梳理总结,形成工作闭环。对于即将开展的“查摆检视环节”,要谋定快动,按照荆州工作要求,结合石首实际,迅速完善阶段方案;要确保质效,按照阶段方案,扎实推进查摆检视工作,做实问题清单,确保工作效果。要统筹兼顾,在抓紧抓实查摆检视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抓好换届、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乡村振兴等日常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