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调研专班来我市考察上规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19日,荆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带领调研专班来石首调研上规模民营企业发展和荆州市民营企业50强评选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王梦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楚源高新、德永盛纺织、枫林酒业、瀚煜建材、卓宝科技、鼎康生物、荆安汽配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经营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石首市委统战部及发改、商务、科经、人社、统计、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重点就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培育上规模企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专班成员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探讨。调研专班表示,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和荆州市50强民营企业评选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座谈会讲话精神和荆州市委书记吴锦批示要求的务实举措;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发展增量提质、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专班将认真梳理总结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荆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座谈会后,专班成员还前往楚源高新、德永盛纺织、瀚煜建材等企业实地调研。长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周中林等参加调研。(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