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专题调研市政协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市委书记、市长王敏专题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成先军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方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敏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期间,广大政协委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号召,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书写了政协担当,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湘鄂边区域旅游融合、合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敏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履职担使命,充分发挥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这三大职责,围绕事关石首发展的大事、要事和民生实事建真言、献良策,发好声、凝共识,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要以人为本办实事,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助力解决群众困难,架好“连心桥”、当好“代言人”、铺好“同心路”,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淬炼作风强素质,以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工作,确保大研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守纪律抓换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换届全过程,全面细致地做好政协换届各项工作。(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