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冲刺争先行动】推进快 品位高 钰程鹿鸣湾建设项目“加速跑”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段持续的晴好天气,给“鹿鸣湾山水温泉康养小镇”重点项目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施工现场每天机声隆隆,人来车往,一派“热火朝天搞建设、真心实意推项目”的热闹景象。9月23日,记者来到项目工地了解情况。

为抢抓时间节点,争取让项目早日竣工,自项目正式启动以来,钰程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朱涛经常会来到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质量,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朱涛介绍,整个项目建设分四个板块,第一个是温泉酒店,第二个是户外无动力亲子乐园,第三个是新型文旅消费集聚群,第四个是温泉康养别院,目前整个项目推进很快。经过前段时间的加速建设,现在多栋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填充墙、外装饰、道路、管网和景观灯安装等方面的施工。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9月3日,完成钻井深度1500米,第一缕温泉水喷涌而出,并经过国家级检测。

项目紧邻南岳山大道,为更好地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展现城市景观,提升城市魅力,钰程旅游集团公司通盘谋划,在打造城市夜游经济新地标方面也作了很多考虑。

据了解,“鹿鸣湾山水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是我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市绣林街道南岳山大道北侧,市体育馆旁,用地面积160亩,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中式合院、叠墅、特色商业街、游乐园、酒店等,项目建成后,将为促进石首城市经济发展、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助力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牌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

预计2022年年底,整体项目建设可全面竣工开放。阶段性的文旅开发聚集区,预计今年春节,就会有商业呈现。温泉酒店、亲子乐园到2022年年底前对外开放。(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