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指导新堤口村协商解决居民雨水排放问题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东升镇新堤口村开展居民雨水排放管道工程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小清到会指导。

东升镇“天八线”公路新堤口段长1636米。建设中,根据公路图纸设计,在现有老公路基础上抬高了23公分,造成雨水倒灌沿途居民家中的现象,群众对此反响强烈,部分政协委员联名提出建议。

23日上午,在市政协的具体指导下,新堤口村选择了《关于居民雨水排放管道工程的建议》的提案,在群众家门口开展协商活动。活动中,与会政协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就“天八线”居民雨水排放管道建设工程改造资金来源、民调工作、维护管理等问题进行面对面协商。市乡村振兴局、东升镇负责人现场答复了相关问题。

周小清要求,要充分运用好“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平台,规划好、建设好雨水排放管道工程,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确保工程尽早开工、群众尽快受益。(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