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7日上午,石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岳苑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授课。市委书记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汤红兵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与重要意义、《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讲解。

王敏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走在前,带着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学,带着深厚感情坚持全面系统学,带着使命担当坚持联系实际学;要广泛发动宣传,凝聚共识做在前,宣传部门要科学制定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宣讲阐释,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学习宣传方案的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新闻媒体要坚持守正创新,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推出更多鲜活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解读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干在前,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工作迎考、风险防范、民生保障和明年工作谋划。

王敏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全会精神引领石首崛起赶超,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黎龙 张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