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三月份第四周工作例会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2日,我市召开三月份第四周乡村振兴工作例会,总结上阶段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出席会议,副市长徐青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美丽乡村“三片三带”规划要突出产业发展,明确农产品加工产业作为招商主力军进行大力引进;要创新方式方法,认真谋划做好桃花季农产品推介和展示工作;要做好“S221”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将核心点位整治到位,特别是公厕问题;要统筹做好第一季度乡村振兴观摩拉练活动的准备工作,形成具体、操作性强的方案;要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暗访,覆盖全域,并运用好暗访成果,提高乡镇办区的重视程度。

会议强调,要紧扣乡村振兴主线,以“整治、建设、发展”三个方面为主要抓手开展工作;围绕产业发展内核,拓展产业链,注重日常督办,每月汇报产业链变化情况,定期汇报新增市场主体;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的交办事项,迅速行动,及时反馈,形成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快速发展。

会上,市委农办就乡村振兴日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记者张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