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到体育产业重点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1日,市委书记王敏深入金平工业园,调研体育产业等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十问十帮”详细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急,精准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市领导王梦力、方明、白卉、姚周岸参加调研。

王敏先后来到湖北晟弘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保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格林斯柏体育有限公司、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现场查看企业经营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目前资金周转、订单销售、政策扶持、产业配套、政务服务等方面情况。

据悉,为及时解决企业在建设和运营中遇到的困难,我市秉承“店小二”理念,结合“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持续深化落实“十问十帮”工作,2020年为晟弘体育争取纾困资金40万元;为西普体艺中心、绿城、保马等企业申请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共计130万元。2021年为西普体艺中心、保马体育、绿城、菲克体育、格林斯柏等5家企业申请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共计74万元。

座谈会上,王敏强调,要做好体育产业规划,以龙头企业为引领,把企业做大做强;要通过支持本地产品本地应用,强化支撑保障,依托企业专业资源强化赛事引领,提升我市体育产业品牌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影响,争创品牌。同时,要抓住“双减”政策契机,大力发展体育研学,挖掘好体育产业所蕴藏的巨大潜力。(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