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一行来我市调研老干部工作和老年大学办学情况。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我市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副书记闫昌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老年大学、市民之家、市老年大学东升镇新港口村教学点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向基层延伸情况和老干部发挥作用情况,现场察看老年大学阵地建设、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马在学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坚持引领离退休老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优势,为他们发挥余热积极创造条件。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老年大学,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提高老年教育办学水平,建好管好用好老年大学,满足老年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