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主持召开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9日,市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中共石首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军民融合发展的目标、要求,扎实有力把军民融合发展推向深入。市领导付勇、闫昌武、赵文魁、李林海、张荣安、程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荆州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对《石首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2022工作要点(送审稿)》作了起草说明,并就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

王敏指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经济发展重大机遇。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新思想;聚焦国防要求,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新空间;强化责任担当,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王敏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部署,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系统谋划,结合我市实际,扎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要深入推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军事后勤、国防动员等领域军民融合发展,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实力双提升,为推动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加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石首力量!(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