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全市工业(电力、冶金)安全生产专委会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0日,2022年第二季度全市工业(电力、冶金)安全生产专委会会议召开。副市长程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近期中央、湖北省、荆州市和石首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专委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树障清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议对2022年树障清理工作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在6月20日前完成电力线路树障清理工作。

会议强调,电网安全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促进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力量。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忧患意识,强化法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公、检、法等部门要严肃查处破坏电力设施违法行为,为我市今年迎峰度夏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记者张红芳 通讯员黄德宝 王宏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