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签约成为武汉市肺科医院战略协作医院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0日,石首市人民医院与武汉市肺科医院战略协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副市长白卉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武汉市肺科医院、石首市人民医院现场签订了战略协作协议书,并为“武汉市肺科医院、石首市人民医院战略协作医院”授牌。

武汉市肺科医院院长陈先祥表示,武汉市肺科医院将与石首市人民医院共同努力,实现两家医院“资源共享、双向转诊、预约诊疗、技术扶持、人才培养”五大功能,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管理效能、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让石首广大群众获得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白卉指出,通过加强与武汉市肺科医院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能够不断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打造湘鄂边区域性医疗健康中心走出坚实步伐,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凝聚健康动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武汉市肺科医院专家教授还开展了学术讲座、专科对接、教学查房等学术交流活动,为市人民医院的临床医疗、学科建设、业务发展传经送宝,现场指导。(记者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