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昌武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4

2018年3月,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十字轴万向节总成扩能项目动工建设,2019年底十字轴万向节正式投产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带领市委办公室双百专班,来到我市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急,精准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

闫昌武一行现场参观了万向钱潮企业车间,现场察看企业经营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订单销售、员工招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反映了目前严峻防疫形势下企业在产品销售、生产成本、融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

据了解,万向钱潮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03年在石首金平工业园建设万向工业园,2010年整体搬迁落户石首。万向节是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2018年3月,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十字轴万向节总成扩能项目动工建设,2019年底十字轴万向节正式投产。

闫昌武强调,在当前疫情带来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要全力稳住基本盘,加快寻找新增长点,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逐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持续巩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落实新出台的惠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难题。(记者黄新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