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调研督办“共同缔造” “三个环境”和仙鹤纸业项目推进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3

9月11日,市长付勇深入大垸镇、东升镇,调研督办“共同缔造” “三个环境”和仙鹤纸业项目推进等工作,并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参加活动。

在大垸镇大公湖村党员中心户家中,付勇与大公湖村联村干部、班子成员、村合作社理事长、返乡能人代表围坐在一起,宣讲“共同缔造”有关精神,就如何开展共同缔造工作与现场党员、群众代表交流意见。付勇指出,共同缔造就是群众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各方一起共同构建自己想象中的美好生活。各村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精心谋划,选取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并存的优质项目,合理筹措资金,建立科学实施体制机制,以“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为路径,推动基层社区治理与美好环境融合发展。

随后付勇又来到大垸镇、东升镇,开展营造“三个环境”工作座谈会,听取大垸镇、东升镇负责人对镇内营造“三个环境”、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付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麻痹心理,努力营造辖区平安稳定经济环境、政治环境、社会环境。要认真研究、仔细摸排,努力排查公共安全风险隐患、苗头,加强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管控。

在东升镇仙鹤纸业项目推进会上,付勇要求,施工方和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前期行政审批程序办理,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加紧原材料基地建设,主动对接运输物流与石首港等工作。(记者:黄新艳 )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