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九届群众广场舞决赛展演26日晚成功举办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晚,我市第九届群众广场舞决赛展演在市体育馆举行,大赛由中共石首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湖北绣林玉液酒业有限公司协办。市领导付勇、方明、肖生娥、白卉、陈清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全民健身”的活动宗旨,旨在通过比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第九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以来,15个乡镇办区的35支代表队、700多人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13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激昂的旋律翩翩起舞。大家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飘逸灵活的舞步、富于变化的队形、新颖独特的编排,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委公平公正地打分,笔架山街道办事处选送的《独一无二》获得一等奖,小河口镇选送的《芒种》串烧、绣林街道办事处选送的《你是电你是光》获得二等奖,绣林街道办事处选送的《火火的中国》、横沟市镇选送的《万疆》、高基庙镇选送的《看山看水看中国》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广场舞运动在我市蓬勃发展,作为已连续举办九届的市级广场舞精品赛事,品牌影响力也在逐年增强。大赛的举办,彰显了我市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记者:张红芳 孙诗宇 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