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当好“店小二” 做好“勤务员” 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我市开展“双征”工作现场调度活动,市长付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市领导赵文魁、黄健、郑佐浩、王冰清、张荣安、姚周岸参加活动。

在水环境治理项目江南桥段现场,付勇认真听取现场指挥长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差距、自加压力,切实整合征迁力量和资源,重点攻坚,清除障碍“拔点成片”,全面扫清征迁“尾巴”问题。

山底湖东侧、玉田寺西侧地块项目急需施工,但地面附着物未落实清表,影响五湖生态治理项目施工进度。付勇要求笔办加快该地块的地面附着物清表,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查找工作薄弱点和突破口,梳理收集并列出问题清单,提请项目指挥部定期研究个案,实行逐个突破。

仙鹤项目一、二期项目区房屋已全部签约,红线内剩2户未拆除,红线外3户未拆除,仙鹤大道项目区1户未签约。付勇强调,要加大签约和拆除力度,确保项目进展时效,项目专班要当好“店小二”, 做好“勤务员”。

显阳湖口袋公园建设项目区的2600平方米的违建已拆除完毕,其他部分历史住房的整治尚未启动。付勇要求,市城管局、绣办要协商研究制定方案予以推进,便于快速启动游园建设;要始终绷紧“决战决胜”这根弦,加快工作节奏,担当担责、合力攻坚,坚决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为相关重点项目工程顺利开工提供坚实保障。付勇一行还到解放东路延伸段南侧地块(原汽车综合市场)查看,并就相关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记者:熊铭 通讯员:郑斯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