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4日,市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会议,听取市领导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双征工作的述职报告,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市长付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王敏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首落地生根。要守底线、保安全,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要保运转、保民生、保结账,抓紧全面梳理,抢抓有利时间窗口,积极主动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争资争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王敏要求,要认真做好市“两会”筹备,办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政府承诺为民办理的民生实事,高标准起草各项工作报告,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召开会议。要抓紧梳理总结各地各部门特色、重点工作,强化检查督办,确保工作实效。要抓紧港口、码头、铁路等重大瓶颈项目突破,完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快与上级部门对接汇报,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推动有力、落地有效。要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统筹抓好各类风险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长付勇就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艳、黄健、肖生娥、王冰清、白卉、程鹏、王丽、陈清等市领导作了述职报告。(记者:车荣华 摄影: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