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我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充分展示我市招商引资“夏季攻势”成果,动员全市上下决战四季度,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王敏、付勇、余剑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锅圈实业集团水产类预制菜生产基地项目、中鑫电联湖北省石首市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美奂光电户外亮化产业集群项目、100万吨含锌废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首义新能源石首集中式共享储能项目、“乐游卡丁车赛事基地”文化旅游体育项目、牧原集团饲料生产加工项目等27个项目,总投资额191.1亿元。其中,锅圈实业集团水产类预制菜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市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王敏强调,要盘点成绩、强化信心,在明晰大势中保持战略定力,冲刺四季度,持续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要抓紧项目签约和项目落地、抓紧查漏补缺,全过程发力,完成招商目标;要围绕主导产业、坚持招大引强、严把招商门槛,全方位创新,提升招商质效;要优化队伍建设,改进招商方式,升腾发展气场,全链条优化环境,夯实招商根基;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奋勇争先中激发创业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领导,上下同心,强化调度,奋勇争先,强化考核,一督到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扩大招商引资成果。(记者:张红芳 摄影: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