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调研我市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7日,市委书记王敏、市长付勇实地调研部分在建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市领导赵文魁、黄健、段毅、姚斌、肖生娥、王冰清、张荣安、曾荣、曹勇参加活动。

在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引湖济湖项目点,王敏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汇报、仔细查看工程建设情况。王敏指出,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使之成为陈家湖公园的新靓点、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打卡”。据了解,该项目已完成陈家湖渠道连通,智能闸门井施工,坡面绿化,步道硬化,步道两侧绿化带苗木栽植,累计完成波浪桩和管桩1108根,顶管176米,土方开挖26350方。

“两院两中心”的所有主体结构已封顶,其中11栋楼的砌体砌筑、内外墙粉刷、水电管网预埋、消防喷淋工程等已经基本完成。王敏在查看内饰装修后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全力加快进度,确保该项目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在解放西路棚户区改建项目小区住户家中,王敏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

在实地踏勘综治中心主体工程、五湖生态治理活力水岸-花海项目和阿兹博兰酒店项目后,王敏指出,石首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期,项目多,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优化施工组织,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要严格把关,有力有效保证工程质量;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王敏一行还前往G234江南段、楚天大道南延、东十路、解放大道东延和建设路段,查看道路建设情况。(记者:熊铭 通讯员:周欣 摄影: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