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实践活动考核暨共同缔造试点评估工作组第五考核组来石开展考核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0日至11日,湖北省档案馆办公室副主任黄敏带领省委实践活动考核暨共同缔造试点评估工作组第五考核组第三小组来石首市开展考核工作。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方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先后参加考核。

在桃花山镇李花山村9组、10组,市委书记王敏向考核组汇报,石首市始终坚持一切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变群众关心的“小事”为共建共治共享的“大事”。并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共建美丽生态宜居乡村,共同缔造幸福美好生活。

考核组一行还到笔架山街道建北社区、朝天口社区中实化工小区和绣林街道中央城小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指导考核我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还随访群众,对试点成效进行了复核,了解群众满意度。

考核组对我市数字化社区治理的“蜂鸟效益”、老旧小区改造与治理样板“红·悦邻幸福家”和中央城商圈红新耀党旗、五帮工作法、组织治理服务“三个共同体”等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我市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据了解,我市以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共同缔造为路径,化解了一些群众“急难愁盼”的难题,推动实践活动流程转化为谋新篇、开新局、促发展的工作实效。同时发扬“守正创新、勇毅笃实”的石首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化共同缔造活动,健全社会治理体系,做实基层自治组织,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群众积极性,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奋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致力“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熊铭 通讯员:严诚 摄影: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