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开志、王冰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开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困难职工、人才代表、道德模范、困难退役军人、困难党员等,并调研督办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杜开志都与群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杜开志要求,领导干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做好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民生工作,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让人才代表、道德模范、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等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杜开志一行还来到了西普电影院和防汛演练基地“禁改限”烟花爆竹燃放点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记者:孙诗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